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奇才”奔赴陕西 马文广指导省重竞技冬训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2月05日13:08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天上午,陕西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中心召开冬训动员大会,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专程来陕指导工作,他向我省的教练员、运动员和重竞技中心的管理人员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

  曾经被誉为“举重奇才”的马文广做运动员时先后56次打破全国纪录、18次刷新亚洲纪录,获国内外重要比赛金牌40多枚,而在从事教练和管理工作之后,他又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金牌制造车间主任”。昨天的大会上,马文广提出:“重竞技项目的冬训必须要做到全员练兵,中心领导理应进驻训练场,管理人员要充分了解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喜怒哀乐。为了让参加冬训的运动员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应该努力为他们营造出一种一走上训练场就激动兴奋的良好氛围!”

  昨天的冬训动员大会上,新换届的我省重竞技中心领导班子也正式亮相,刚刚上任的重竞技中心主任杨长岭表示:“新的全运周期中,我们要重点抓女子摔跤项目,积极发展男子举重、柔道,力争在2012年奥运会和2013年全运会上争金夺银!”杨长岭曾获得过汉城奥运会男子国际古典式摔跤的第四名。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