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径世界排名:刘翔飙升35位列第16 劳义第31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2月05日14:09

  田径网站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田径各项排名,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选手排名普遍提升,中国队多名选手的排名达到了历史新高,其中在亚运实现三连冠的飞人刘翔排名飙升了35位,从亚运前的第51位提升到第16位,而史冬鹏更是达到了第7位的个人历史新高,中国共有5名男选手和7名女选手排在各项目世界前十之列。

  最受国人关心的要数110米栏的排名,万众瞩目的飞人刘翔在亚运会之前排名仅为第51位,亚运期间,刘翔在预赛中以第一身份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刘翔最终夺冠,积分达到了1253分,他的排名飙升35位,达到第16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在亚运会获得亚军,他以1271的积分排到了第7位,创下他个人排名新高,他此前最高的世界排名为2007年9月份的第10位。

  在男子100米项目历史性夺冠的劳义以1192分从第53位升至第31位。另外男子铅球亚军张俊也升到了世界第19位的个人新高。 (辛良)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