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李龙大成媒体追捧对象 坦言没时间交女友仍单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2月05日14: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5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在2-0轻松击败中国小将张楠/柴飚之后,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夺得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双三连冠。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帅气的李龙大成为媒体追捧的对象。当被追问到“有无女友”等个人问题时,李龙大坦言“赛程这么密集没时间交女友”,而队友郑在成也赶紧出来挡驾,“我可以证明,他真的没有女朋友。”

  上海是这对韩国组合的福地。连续三年,他们都在这同一片场地上夺得了冠军。今天夺得冠军之后,郑在成激动地向观众拱手作揖,并把球拍扔向了看台,感谢观众对他们的支持。“本来亚运会想拿冠军,但是成绩不理想,这次中国公开赛都是认真打好每一场,第三次拿了冠军,感觉这次很顺利。”冠军在手,郑在成心情大好。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到场外话题。因为12月26日,韩国另一位名将朴成焕将与女友举行婚礼。有记者问,“届时你们将送什么礼物?”对此,李龙大和郑在成窃窃私语一番之后回答,“会送很多很多钱,这次是我们给朴成焕送钱,然后明年郑在成结婚,到时朴成焕倒过来送钱。其实,我们想买点礼物,但是问朴成焕需要什么,他说没什么需要的。”

  李龙大因为年轻帅气,受到了很多中国观众的追捧。这次在上海,李龙大就有不少属于自己的粉丝。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个人问题时,李龙大直率地表示,“我到目前还没有女朋友。比赛太密集了,没时间交女友。”一旁的郑在成也赶紧出来帮忙挡驾,“他真的还没有女朋友,他到现在都还是单身。这个我可以证明。”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