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李龙大赞上海场馆是福地 还未想过与谁配对混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16:49
组图:郑在成李龙大豪取三连冠 领奖台手捧奖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常潆艺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男双决赛,中国组合柴彪/张楠以0-2不敌韩国头号组合李龙大/郑在成,无缘首个超级赛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表示,上海源深体育馆这个场地条件很好,非常适合他的发挥。

  “从亚运会开始到现在,我们本来想拿冠军的 但是成绩一直都不那么理想。直到这次中国公开赛,我们连续拿了三次冠军,总体感觉比赛很顺利。我们每次都非常认真地打好每一场。” 今天夺得冠军之后,李龙大心情大好。

  上海是韩国选手的福地,郑在成/李龙大今天完成了他们在中国公开赛的三连冠。“这次比赛对我还是很有利的,这里的场馆条件非常好,没有风,非常有利我的发挥。而且我发现中国的记者对我也很了解。”发布会上,听到如此专业问题,让李龙大十分高兴,大赞场馆条件。

  对于“是否会考虑转成混双”,李龙大表示:“其实比赛时我自己打的很轻松,目前还没想过和哪位女选手打混双,如果自己的身体条件需要更换项目时再作考虑。”接下去,李龙大还将去香港公开赛,“至于香港的比赛,到时我们可能还会和中国选手顾海峰交手。其实我们针对顾海峰已经做了比较完备的训练方法和策略。大家都知道,他的左手很厉害,所以我们在训练的时候就专门找左手强大的队员做特训,这起了很大的效果。以后在香港的比赛前我们还是会按照这个方式训练!”

  总结这一年的表现,李龙大坦言不是很满意。“今年的一整年,我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因为之前身体受伤,我很久没有参加训练和打比赛了。而且公开赛成绩也不够理想,直到亚运会时我在状态才算得上不错。而明年的奥运会,我会更加认真训练,为了明年开始的奥运积分做一系列的训练和参赛!”李龙大说。

(责任编辑:王燕芳)

SOHU张英

20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