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道出亚运未出场原因 屈居亚军仍充满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2月05日18:05
组图:谌龙胜小鲍首夺超级赛冠军 两人手捧鲜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常潆艺 12月5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下午,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结束,21岁的中国小将谌龙击败了师兄鲍春来,首次夺得超级赛的冠军。屈居亚军的鲍春来在赛后并没有表现得很沮丧,反而心平气和地接受了这个结果,他说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

  在今天的比赛里,鲍春来原本有机会,但是在首局轻松获胜的情况下,鲍春来没能坚持到最后,被谌龙逆转。赛后,鲍春来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打得很不错,发挥了正常状态,只是后面打得有些体力跟不上,精力下降,前段世界亚运会完了又在外面比赛,今天能打成这样很正常。”鲍春来表示,“我也知道,大家都说我的体能不好,所以一直没有办法有新的突破。我会尽快找到方法,无论是在体能还是技巧等各个方面。”

  鲍春来表示,虽然今天没能摘得冠军,但是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自己给自己信心,之前说我体能不好,两站能这么打下来也不错,我还是有很多潜力的,要加强自己,还能完成得更好。”鲍春来说。

  随着谌龙的崛起,中国队的位置也发生着一些变化,鲍春来的地位大有被人取代之势。对此,鲍春来很淡然,“做好我自己,把每站比赛水平状态打出来,亚运会我的队友实在太强了,根本没机会让我上,如果有机会我会尽量争取去打好。”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