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杯冬季两项 挪威获男子12.5公里追逐赛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05日23:43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2010年至2011年世界杯冬季两项系列赛瑞典站比赛5日在瑞典中部城市厄斯特松德结束,挪威名将比约恩达伦夺得最后展开的男子12.5公里追逐赛金牌,为挪威选手包办此战比赛3个男子项目金牌画上圆满的句号。

  比约恩达伦摘取追逐赛金牌的成绩是35分47秒7,4轮射击脱靶两发子弹。他在2日和4日举行的男子20公里个人项目和男子10公里竞速赛较量中都输给了队友斯文森而屈居亚军。

  已有两枚金牌入账的斯文森在追逐赛的争夺中由于射击技术稍逊一筹,脱靶子弹比比约恩达伦多出一发,最终以36分13秒9的成绩获银牌。

  中国选手张成烨由于在4日进行的竞速赛中只获得第88名,未获得参加追逐赛的资格。根据比赛规则,在竞速赛中获得前60名的选手方可参加追逐赛。

  世界杯冬季两项系列赛瑞典站比赛是12月1日开始的,共进行了男、女各3个项目的较量。女子15公里个人项目的金牌为瑞典老将西德克荣获,女子7.5公里竞速和女子10公里追逐两个项目金牌均为芬兰选手马卡来嫩夺得。王春丽、唐佳琳、宋朝卿、徐瑛徽等4名中国选手参加了女子项目角逐,但名次都较差。

  根据世界杯赛程,冬季两项运动员将在12月8日至12日期间转战奥地利的上菲尔岑,进行这个赛季的第二站较量。(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