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爱沙尼亚派二队与国足热身 仅两人曾参加欧预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6日01:37
  本报讯 (记者赵宇)18日,国足将在珠海同爱沙尼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球队此次集训打的第一场比赛。不过根据爱沙尼亚国家队公布的20人名单来看,准备来华的这支球队是不折不扣的二队。

  近日,爱沙尼亚足协在官网上公布了参加集训的20人名单,这20人中仅有中场球员德米特里耶夫和瓦斯尔耶夫是队中的绝对主力,他们在10月份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上首发登场。

  爱沙尼亚队的20人中,3人首次入选国家队,7人在国家队中出场次数不足10次。在解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时,爱沙尼亚足协官网称是因为国内某些俱乐部不愿意放人,另外一些主力球员有伤在身。

  爱沙尼亚头号球星、前申花外援奥佩尔也入选了这期国家队,但爱沙尼亚足协在名单后特别注明,奥佩尔、科滕科、普尔耶3人只参加22日与卡塔尔的比赛,不会来华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33岁的奥佩尔代表爱沙尼亚国家队出场117次打进36球,是爱沙尼亚国家队史上第一射手。

  根据安排,爱沙尼亚队18日同中国队进行一场比赛,四天后同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对手卡塔尔队进行第二场比赛。中国队目前正在海南进行训练,球队将于12日离开海南,前往东莞进行技战术训练。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