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媒揭特维斯炮轰曼奇尼真因 耻辱数据英超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08:54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行第16轮争夺,曼城凭借着特维斯的闪电般进球,坐镇曼彻斯特市政球场,1-0击败来客博尔顿。这一场胜利,使得蓝月亮积分达到29分,距离榜首阿森纳仅有3分,再度看到了争夺英超冠军的曙光。虽然曼城的战绩很光艳,但是队内极不和谐,此前巴洛特利与队友动手后,再次爆出主帅曼奇尼与球队队长特维斯之间的矛盾,加上阿德巴约对曼奇尼不满,曼城队内就像隐藏着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爆炸。英国媒体指出,曼城更衣室一旦有“火种”,那么蓝月亮本赛季的前途基本玩完。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众所周知,上周末对博尔顿的比赛中,发生了一个很微妙的事情,比赛来到第90分钟,主帅曼奇尼再次作出调整,用米尔纳换下了队长特维斯。阿根廷人下场时一脸怒气,与曼奇尼无任何交流,赛后媒体便爆料特维斯对曼奇尼的换人非常不满,所以冲着曼奇尼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当时特维斯的一位密友接受媒体采访时,道出了事情的真相,称特维斯非常想留在场上,打满英超联赛每一分钟,因此对曼奇尼提前换下他,非常非常的不满意。其实,这已不是特维斯第一次与曼奇尼发生冲突,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对纽卡斯尔的中场休息时间,他俩在更衣室便大吵一番。好在曼城球员提前预判到事情不妙,进而将特维斯和曼奇尼拉开。

幻灯:特维斯怒向曼奇尼

  需要指出的是,曼奇尼本应与特维斯保持一个良好的人际关系,毕竟曼奇尼委任阿根廷人为现役曼城第一队长,队长与主帅之间有着不可化解的矛盾,实在令旁人费解。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媒体给出了矛盾激化的真因,那就是前文说到的,特维斯对提前被换下非常不满,他希望在比赛中打满每一分钟。在与博尔顿的比赛结束之后,一位曼城内部人士解释了上周末特维斯与曼奇尼之间不快的事儿。“特维斯非常不开心,因为他难以保持好状态。”曼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对《太阳报》解释,“对博尔顿的比赛,他不感到累,反而他踢得很棒,所以不明白为何将他提前换下。这种事情一直在发生,他本人也不清楚曼奇尼为何这么做。”

  对于特维斯被提前换下的事儿,英国媒体《太阳报》特地翻出一些数据:曼城打完16轮英超联赛,特维斯15场首发,没有替补,攻入10球,助攻4次,数据非常漂亮,就贡献值而言,算得上本赛季英超第一人!正是特维斯的出色发挥,帮助曼城排在英超第四位,仅比榜首阿森纳少了3分。但是,《太阳报》还列出了一组数据,虽然特维斯占据该项数据榜第二位,但是他肯定不会引以为傲。该媒体指出,本赛季英超联赛至今,特维斯提前换下多达11次,仅比博尔顿的埃尔曼德少,与阿森纳的阿尔沙文并列第二位!特维斯的密友和曼城的内部人士已经提到,阿根廷人不愿意被提前换下,《太阳报》列出的数据基本可以解释特维斯与曼奇尼之间矛盾不断激化的问题。

  英国媒体《太阳报》同样列出曼城队内提前被换下的数据,该项数据榜上,刚刚加盟蓝月亮的大卫-席尔瓦排在第二位,提前被换下次数为5次,比特维斯的一半还少!英媒体表示,特维斯对曼奇尼满意才怪!

  附英国媒体《太阳报》刊登英超联赛提前被换下球员数据一览:

  01. 埃尔曼德(博尔顿) 12次

  02. 特维斯(曼城) 11次

  03. 阿尔沙文(阿森纳) 11次

  04. 李青龙(博尔顿) 10次

  05. 海廷加(埃弗顿) 9次

  06. 卡利尼奇(布莱克本) 9次

  07. 佩特罗夫(博尔顿) 9次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