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2点球1红牌成转折点 输了比赛希望犹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11:04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晚的德乙联赛上,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客场0-4惨败在升级竞争对手 奥格斯堡的脚下。本场比赛,科特布斯输球输人,不但净吞四弹,让对手积分反超自己,右后卫比特洛夫还吃到红牌。邵佳一依然替补登场,表现尚可,一次任意球攻门险些得手,令人印象深刻。

  此役告负,科特布斯8胜3平4负积27分,排名下滑至联赛第七位。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虽然排名大幅度下滑,但是距离榜首只有4分的差距。科特布斯本轮输球的同时,领头羊奥厄被因格斯塔特1-1逼平,此前排名第二的柏林赫塔也在客场0-1输给了慕尼黑1860。因此,科特布斯虽然输球,但是并未掉队。目前的积分榜上,从第8名的慕尼黑1860(26分)到第1名奥厄(31)之间仅有5分差距,升级名额的竞争异常激烈。

  赛后,出场30分钟的邵佳一被媒体打了个4分的及格分。事实上,邵佳一出场时,科特布斯场上形势已经十分被动,场上少一人且大比分落后,邵佳一尽管表现很积极,却未能扭转颓势。比起对手阵中的球员,中国球星的得分当然偏低,但是在科特布斯队内,仅比门将基施鲍姆和前锋尤拉的3分低,是队内的第二高分了。

  谈及对球队本场表现的看法,邵佳一却认为裁判的判罚尺度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对手主场成绩一向很好。针对他们的进攻特点,教练是有给我们事先部署的。但是一上来就判了个点球,马上局面就不一样了。后来那个点球更是致命的,我们还被罚下了一人。前25分钟就给他们两个点球,还罚下我们一个,这比赛没得踢了。”

  虽然输了球,但是邵佳一却认为球队升级希望依然不小,“奥格斯堡的实力本来就是不错的,输了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问题不是太大,只是我们之前的一点点优势被抹平了。现在大家的分数更接近了,竞争也将会更加激烈。我们现在依然在升级竞争的队伍里。”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