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科特布斯6-0狂屠领头羊 邵佳一倒钩被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9日08:43

  1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德乙联赛第14轮焦点战打响。科特布斯在主场以6-0横扫领头羊奥厄。本场胜利后,科特布斯距离榜首仅有3分之遥。邵佳一在第60分钟替补出场,表现积极,参与了球队的最后两粒进球,还有一脚漂亮的禁区内倒钩打门。

  第17分钟,胡内迈尔右脚直接打门,科特布斯1-0取得领先。第24分钟,科特布斯获得左路任意球,胡内迈尔跃起头球攻门,科特布斯将比分扩大为2-0。半场结束,科特布斯2-0暂时领先。

  第58分钟科特布斯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尤拉补射,科特布斯3-0领先!第60分钟,邵佳一换下了罗格。第72分钟,尤拉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球直挂球门上角,科特布斯4-0。第73分钟,邵佳一中路分球比特洛夫,后者传库尔特铲射破门,科特布斯5-0领先。第77分钟胡内迈尔在前点跃起头槌破门,科特布斯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球,主场6-0狂胜奥厄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