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前亚洲足球先生:乌兹别克斯坦有能力称霸亚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6日16:13

    搜狐体育讯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前亚洲足球先生德泽帕罗夫深信,本队有能力在多哈首夺亚足联亚洲杯冠军。

  乌兹别克斯坦在2007年上届赛会打进8强,但栽在后来居亚的沙特阿拉伯脚下。

  乌兹别克斯坦在订于1月7日开打的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赛首遇东道主卡塔尔,同处一组的另两队是新科海湾杯霸主科威特和中国。

  现年28岁的德泽帕罗夫说:“亚足联亚洲杯是本区域最重要的足球盛事,我希望带队首次称霸。”

  “大伙儿都很有信心能够在多哈取得佳绩。”

  乌兹别克斯坦目前在突尼斯集训,但最近才打完韩国K联赛赛季的德泽帕罗夫迟至本月18日才能加入本队在迪拜的下一期集训。

  从本尤德科租借至FC首尔的德泽帕罗夫周日助新东家拿下了K联赛冠军,他希望能够永久转会至FC首尔。

  “我会尽力说服本尤德本批准我离队他投。K联赛的水平很高,是我非常响往的舞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