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落幕 泰森佯装被KO逗乐观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7日01:22

  新快报讯 12月5日,为期三天的“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结束。前重量级拳王迈克尔·泰森作为赛事全球推广大使不仅到场助兴,还现场向孩子们传授“武艺”。

  虽然比赛精彩纷呈、对抗激励,但观众最渴望的还是一睹泰森的拳王风采,泰森也没有让现场观众失望,他的出场引爆全场。有意投身电影圈的泰森不仅表演了一出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了为师父报仇的徒弟和被徒弟杀死的仇人,还玩起了“现场收徒”。

  泰森选择了一位会翻跟斗的小朋友,并宣称这是自己在中国收的弟子。泰森不仅在现场教授了小朋友一些简单的姿势,还给他取了一个英文名字。随后,师徒两人现场PK,小朋友也着实不客气,现学现卖地“KO”了这位重量级拳王。没过足表演瘾的泰森佯装倒地,败在小徒弟拳下,使观众笑成一团。 (王敌)

(责任编辑:王东)

新快报

3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