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争锋 佩德罗饰完美配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0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结束了全部比赛。榜首两强巴萨皇马双双高奏凯歌,他们分别战胜了奥萨苏纳和瓦伦西亚,梅西和C罗则继续疯狂刷数据。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比利亚雷亚尔1比0小胜塞维利亚。马竞则遭遇滑铁卢,床单军团输给了升班马莱万特。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瓜伊塔(瓦伦西亚)

  塞萨尔和莫亚全都受伤,瓦伦西亚不得不启用23岁的第三门将瓜伊塔。在伯纳乌球场,瓜伊塔一战成名。尽管没能帮助瓦伦西亚拿分,但他却贡献了惊人的9次扑救。瓜伊塔的足球生涯,也许会因这场比赛而发生巨大改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