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天津泰达

亚冠巡礼之泰达:老汉乘风掌舵 欲再创津门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7日11:17

    搜狐体育讯 天津泰达,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亚军之师,2011赛季将会迎来球队中超历史上的第二次亚冠征程,与2009年的亚冠初体验不同,这一次泰达战亚冠是实实在在争取来并且需要去突破的一次。在联赛里,阿里汉与津门虎后程发力,一路猛追在最后时刻反超申花成为了亚军,不仅取得了天津足球的新突破,也给未来带去了欣喜。

  阿里汉与天津泰达的蜜月还要延续,新赛季首先迎接他们的则是亚冠联赛的考验,在2009年的亚冠初体验中,津门虎用6战积8分的成绩排在了小组第三,不过对于泰达来讲,这一成绩完全可以接受。2年前初露锋芒,2年后的春天,泰达面对的将是新的挑战,起航之前,津门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如果说2010年的泰达在后半年表现完美的话,那么2010年的起步阶段泰达可谓一团糟,连战连平,锋无力,各种杯具令阿里汉走在了下课的边缘,幸好津门虎顽强的挺了过来,随后在前场补充了不少好手的泰达奋起直追,申花最后一刻俯首称臣送走亚军。显然,对于泰达来讲,如何尽快进入状态是明年的一大问题,其次,在阵容上,怎样弥补漏洞,留住得力悍将需要尽快完成,最后,在战术上,打法还需要更为丰富与成型。

  阿里汉留任泰达没有悬念,重金投入补充漏洞迎接亚冠,津门虎的目标很明确,在阿里汉的带领下,泰达已经取得了联赛的突破,现如今拥有着在亚洲舞台上突破的机会,津门虎绝对不会轻易浪费。当一切准备充分之时,津门虎为何不能在哈恩的掌舵之下,乘东风再迎新突破呢?(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61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