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献计当替补阿帅感动 不让复出只为火箭全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07日11:45
资料图
资料图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虽然休斯顿火箭队从芝加哥回来后便立即投入队内训练中,但这与姚明并没有太大的关系,球队的集体训练他并没有参与,这也说明了姚明将无缘明天与活塞的比赛。

  在今天火箭的训练里,姚明并没有出现在全队的对抗训练上,只是进行了投篮的训练。训练时姚明和阿德尔曼看起来根本没有什么矛盾,他们甚至还会互相开个玩笑。在谈到姚明为何没有参加对抗训练时,两人的口吻一致,“这是医疗组的决定。”

  对于渴望复出的姚明而言,阿帅认为最佳时机还没有出现。为何阿帅迟迟不肯让姚明复出呢?原因很简单,目前火箭队逐渐走出了开局的低迷,整体的化学反应也不错,如果姚明现在就加入的话,恐怕会让球队缺乏稳定性。但我们不要把姚明和当初的麦蒂混为一谈,因为姚明和麦蒂的在整件事情上处理不同,前者只是说‘我希望能在下周复出’这句话留有余地,而后者在当年复出的问题上却是“吃了吐”,这不仅让阿帅不满,更是令麦蒂导演了自己的悲剧。

  阿帅虽然公开否定了姚明宣称的复出时间(周三打活塞),但他心里却非常清楚姚明的想法,“我跟姚明聊过,他跟我说想从替补开始打,这样不会给主力阵容带来太大影响。我非常感谢他这么说,做教练这么久,实在没有几个球员会主动提出这样的建议。”听了阿帅这么说,谁还会认为他对姚明不满?正如前面所提,不让姚明急着复出,就是担心打乱了球队的轮换以及整体战术,而且就算姚明复出,他也只能打24分钟,背靠背也只能打一场,没有稳定性的火箭就会在快与慢中摇摆不定,正如阿帅所说,“随着他的复出,每个人的角色可能会变,我必须找出最好的方法,对他最好,对球队也是最好。”

  现在阿德尔曼和姚明需要的仅是时间。

  (姚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