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佛山男篮新赛季前瞻:马布里闪耀 新军争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12月07日17:27

  球队变化

  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佛山队最大的改变是没有续用上赛季两名外援,而是签下两名大牌外援,分别是“独狼”马布里以及“非洲姚明”奥德杰。马布里原本已加盟山西队,但最终遭到山西队的弃用,于是佛山队“趁虚而入”签下马布里。上赛季,马布里场均贡献22.8分9.53次助攻5.93篮板,其中9.53次助攻创下CBA15年来单赛季场均最高助攻数。奥德杰可以说是CBA的老朋友,他曾先后效力过辽宁队、北京队和山西队等球队。上赛季,奥德杰代表辽宁队打了36场比赛,场均有14.1分12.15篮板入帐。

  除了引进两名强力外援之外,佛山队还引进了两名内援,分别是前北京队后卫李克,以及前浙江队小前锋赵永刚。上赛季,李克一共代表北京队打了21场比赛,场均贡献1.9分0.95助攻。赵永刚上赛季代表浙江队打了28场比赛,场均有6.71分1.13篮板入帐。除此之外,由于租借期满,冯甜离开佛山队并正式加盟上海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