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加盟佛山受热捧 盼能帮助球队晋级季后赛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2月02日05:00

  本报专讯 新赛季CBA尚未揭幕,引援的重头戏就开始上演。11月30日,马布里正式与球队签约,并随佛山队一道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吸引了不少球迷和媒体的关注。“相比起山西较冷的天气,我还是更喜欢这里的天气。当然,我来这更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晋级季后赛,最好是拿到总冠军。以我在NBA多年和上赛季CBA的经验,我能够率领这个队打好球。我保证无论是训练前和训练后,年轻的球员有什么问题随时都可以向我请教。我会给他们以解答。”马布里的开场白很简单也让大家很受用,随后他又说:“之所以选择佛山队。一是这里有一名来自美国的教练,我们更容易沟通。另外,我以前听说过前身是陕西队的佛山队,我觉得这个队是不错的,这个赛季对于佛山队来说是个重新开始,而我自己也希望能够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