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刘菘休假中迎来好消息 重返职业台坛参加排名赛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2月08日21:30

  英锦赛在英国的泰尔福德激战正酣,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对于中国球手刘菘而言,却是英锦赛开战以来最幸福的球手,因为德国球手帕瑞克临时决定退出本赛季的所有排名赛,由此帕瑞克留下的空缺由刘菘顶上。

  德国球手帕瑞克赛季开始前凭借世界台联颁发的外卡得以参赛,自新赛季开始后,一直在谢菲尔德和丁俊晖梁文博等中国球手一起训练,迄今为止帕瑞克赢下了一共六场比赛,成绩糟糕,再加上家在德国,使得帕瑞克在英国的台球生涯十分艰难。

  刘菘曾经在赛季刚开始后因为希金斯的禁赛,顶替希金斯征战了上海大师杯和世界公开赛,其中在格拉斯哥举行的世界公开赛刘菘表现非常抢眼,成功由资格赛闯进了正赛,但在希金斯六个月的禁赛期满后,刘菘不得不告别职业赛事。

  由于帕瑞克已经宣布退赛,这就意味着刘菘将有望参加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和世锦赛资格赛等重大排名赛事,这对于目前已经回国休假的刘菘而言,显然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好消息。

  (110体育报道)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