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恒源转会动态

曝南昌600万买下东亚两将 朱炯:一切都未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07: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市场开启时间的日益临近,国内联赛队伍之间的转会传闻也是此起彼伏,此前媒体就有报道称南昌衡源队已经对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下手,包括队长王佳玉等五名队员全部招致麾下,不过当记者致电南昌主帅朱炯时他表示一切都未确定。

王佳玉与姜至鹏是东亚的绝对核心

  作为中超新军,南昌衡源队今年的表现可以说是战战兢兢,关键时刻惊险的保级成功也让他们对于来年的中超联赛有更多的思考。在人员方面,由于从申花租借过来的包括郑科伟、刘寅涛以及杨云三人租借期满暂时都回到申花,能否和南昌再续前缘还不得而知。

  在引援方面,此前接连有上海媒体爆料南昌已经与上海东亚接触,包括队长王佳玉在内的多名队员打包转会到南昌。记者向朱炯证实目前球队引援情况,他表示现在一切都在进行中,还没有最终的结果,什么都还没有确定。

  不过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南昌衡源确实是与上海东亚达成了初步协议,南昌队将在这次转会过程中拿出600万,打包价格买下东亚两名悍将,两人分别是队长王佳玉以及左前卫姜至鹏,至于什么时候签约价格是否还会有变数就不得而知。

  在张琳芃确定转会恒大之后,上海东亚五虎的去向问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管是南昌衡源还是杭州绿城抑或是传闻中的天津泰达,一切都需要时间来得到证明。(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