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风向标:恒大绿城抢山东籍国脚 李金羽倦鸟归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2月09日07:4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冯潇霆

    搜狐体育讯 沸沸扬扬的冯潇霆回归中超一事,韩媒爆料直指广州恒大;安塔尔与李金羽两员鲁能功勋大将俱乐部迟迟未能签约,两人各有去向;力帆诚邀谢菲联教练组加盟,醉翁之意不在酒;姜宁加盟恒大倒计时,中超标王恐提前诞生。大连实德图谋东山再起,紧盯国脚三人。一切转会中超风云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锁定转会风向标,带您一网打尽市场点滴。

  韩媒爆料冯潇霆即将加盟恒大

  12月8日晚韩国媒体《京乡新闻》以《K联赛长城,心有所属》为题,爆出猛料称,在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效力的中国国脚冯潇霆已经与俱乐部解约,而且明确指出了其未来归属,目标直指中超联赛新贵,如今转会市场风头最近的广州恒大将得到这名虎将。而值得注意的是,全北现代俱乐部对于这条新闻出人意料的保持了沉默,以此断定若确有其事的话,那么冯潇霆回归中超已成板上定钉。继张琳芃之后,恒大在转会市场上又将斩获一名国脚级别的后防大将。

  此前冯潇霆的回归中超一事,虽然中超各界一度传得沸沸扬扬,但由于冯潇霆本人更倾向于登陆欧洲联赛,因此此事一直悬而未决。但即便如此,广州恒大依然没有放弃自己努力,不但多次派人游说冯潇霆前来效力,主帅李章洙更是动用私人在韩国关系,从中斡旋运作。虽然有欧洲俱乐部球队在此间屡屡对冯潇霆示好,希望其在冬季转会期能敲定加盟。但衡量各方面利弊之后,冯潇霆对于旅欧之事保持了沉默。此时韩国媒体爆出冯潇霆与全北现代解约一事,应该并非虚言。特别考虑到《京乡新闻》乃韩国权威性媒体,因此此则新闻可信度极高。而由此一来,喧嚣一时的冯潇霆转会终于也可以划上句号。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