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本泽马入皇马里程碑进球 想当主力一帽子还不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07:58

    搜狐体育讯 本泽马抓住了最后的机会,在一场对球队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加盟皇马以来最出色的一次表演。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欧塞尔,皇马已经提前拿到了小组第一,本泽马则是在队友与对手的帮助下上演了自己加盟皇马以来的首个帽子戏法。这个帽子戏法来得是如此及时,接下来在进入冬歇期前,皇马还有两轮联赛与一场国王杯要踢,本泽马若能将自己出色的状态保持下去,一切皆有可能!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上周末联赛对瓦伦西亚,在伊瓜因受伤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依旧没有选择本泽马首发,而是改打三后腰,直到下半场才将法国前锋派遣出场,引来了外界对本泽马未来的大猜疑。尽管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助理教练卡兰卡都表示球队对法国前锋很有信心,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在伊瓜因可能接受手术的情况下,皇马教练组考虑了两种方案,第一是引进一名前锋,第二是等待卡卡复出后调整前场四人组的站位,用巴西中场替代伊瓜因,而无论是哪一种,其中都没有本泽马什么事。

幻灯:本泽马帽子戏法

  本泽马面临着危机,尽管考虑到皇马目前前锋本就不足,将法国前锋推向冬季转会市场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但一旦引进新前锋或是重新重用卡卡,那么位置本就岌岌可危的本泽马在下半赛季打上主力的可能性就更小了。对欧塞尔,由于阿隆索因“洗牌门”事件而停赛,穆里尼奥无法再一次派出三后腰阵型,前场大将迪马利亚又因伤未进入比赛大名单,本泽马首发出场在情理之中。这一次法国前锋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开场仅9分钟,C罗左路得球后送出漂亮传中,本泽马后点鱼跃冲顶,漂亮地将皮球送入了对方球门,这也是皇马在欧冠改制后打进的本队第300个进球。

  这粒进球是本泽马本赛季的第二粒欧冠联赛进球,上轮小组赛客场4比0大胜阿贾克斯,同样是本泽马为皇马首开纪录,当时为他送上助攻的是厄齐尔。明白自己处境的法国人并没有因为早早取得进球而放松自己,在球场上非常活跃,积极奔跑活动频繁,无论中路还是两个边路都留下了足迹,第34分钟为格拉内罗送出妙传,后者的大力低射险些破门。第47分钟又是法国人回撤终至中场拿球后策动反击,马塞洛助攻C罗打进第二球。第71分钟,拉斯-迪亚拉右路送出准确直传球,本泽马快速插上,卸球前趟,大力射门这一系列动作完成的一气呵成。对方门将尽管及时作出了扑救,但仍无法阻止皮球滚入球门。第87分钟,完美的一幕到来,出击接球的欧塞尔门将犯下低级失误,直接将皮球传给了本泽马,后者在边路靠近底线处稍作调整直接就是一脚吊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准确飞入球门。帽子戏法!

  “我的感觉越来越好,拿下胜利,所有人都很高兴,我的状态正在不断提高,希望接下来我还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法国人赛后低调表示,这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6球,之前在欧冠对阿贾克斯,国王杯对穆尔西亚以及联赛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法国人都完成过得分,但不要说帽子戏法了,甚至都没有梅开二度过,本场则是完成了一个记录。当然,一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不能解决一切问题,而且本场比赛双方都毫无压力,接下来两轮联赛,皇马将先后客场挑战萨拉戈萨,主场对塞维利亚,这两场比赛才是对本泽马的终极检验,只有在联赛赛场上同样拿出出色的发挥来,为球队贡献进球,法国前锋才能真正赢得主教练的信任与球迷的支持,才能真正开始自己的征服伯纳乌之路。(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