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拜仁出线书写欧冠新历史 欲捧杯仍需冬歇期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08:10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3-0大胜巴塞尔之后,拜仁5胜1负的成绩也创造了球队历史最佳,但小组赛的完美表现并不能让拜仁将士冲昏头脑,他们要想复制上赛季跻身欧冠决赛甚至捧杯的一幕,就必须在今年冬歇期的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否则等待拜仁的或许又将是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

  本赛季拜仁在欧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小组赛5胜1负积15分,并且打入16粒进球,双双创造历史新高,德国媒体也将其称之为拜仁历史上最成功的欧冠小组赛,回顾拜仁在本赛季欧冠的表现,应该说他们配得上这一殊荣。

  但与此同时,拜仁在联赛中低迷的状态却与欧冠的出彩表现形成了鲜明反差,在上周末0-2输给沙尔克之后,拜仁已经落后榜首的多特蒙德17分,不仅卫冕几乎无望,就连欧冠资格都不保险,因此对拜仁而言,明年上半年才是他们真正的考验。

  对拜仁而言,他们在欧冠小组赛还没有受到真正的挑战,明年的淘汰赛,拜仁势必遭遇严峻的形势,届时球队的一些隐患也很可能暴露无遗,例如后防线的漏洞百出,例如前锋把握得分能力的不足。因此拜仁必须好好把握今年冬歇期的引援,为球队带来真正有实力的球星,填补薄弱环节,唯有如此,拜仁才能有充足的底气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