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西利亚斯神奇扑救拯救皇马 4:2力克拜仁捧杯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8月15日09:2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8月14日03:00(德国当地时间13日21:00),2010/11赛季季前的贝肯鲍尔杯赛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在点球战中4比2取胜拜仁慕尼黑。拉莫斯开场不久禁区内铲倒里贝里,但巴德斯图伯射出的点球却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卡西利亚斯又数次救出险球。点球大战,卡西利亚斯又两次扑出点球。

  这是穆里尼奥和范加尔自5月底欧冠决赛后再度碰面,穆里尼奥此前曾率国际米兰2比0取胜拜仁慕尼黑。皇马新援卡瓦略和赫迪拉首次出场,佩德罗·莱昂和卡纳莱斯也一齐首发,C·罗纳尔多和伊瓜因出场,休假结束的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阿隆索也首发出场。拜仁中场施魏因斯泰格进入替补席,克洛泽和里贝里首发出场,罗本和奥利奇并未进入比赛名单。皇马近9次做客对阵拜仁仅1平8负。

  卡西利亚斯拯救了整体表现灰色的皇马的脸面,可以说,皇马之所以没输球,反而战胜了状态明显比自己出色的拜仁,就在于卡西利亚斯神奇的扑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