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黄金男篮赛季观赛须知 奥体中心场馆停车免费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12月09日08:40

  比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

  票价:分30元、60元、100元和120元4个档次

  购票方式:济南市体彩部分售票点和济南奥体中心现场售票

  出行方式:可自己开车前往或乘公交车115、119、K139路前往奥体中心看球。目前,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正和济南公交公司进行协商,奥体附近的公交车次在比赛当晚会补发部分车次方便球迷便捷返回市区。

  停车指南:自驾车前往济南奥体中心看球的观众,届时,济南奥体在黄金男篮赛事期间外围的全部出入口将一并打开,均可驶入。从东荷体育馆东面前来看球的观众可从7号、8号、9号三个入口进人场馆内,从体育馆西边来的观众可就近从2号、3号入口进。

  观看黄金男篮比赛的车辆统一停在5号、6号、7号停车场,“所有车辆随便停,不收费,但一定要注意停车秩序。”奥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电视直播: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电台直播:FM1021山东体育休闲广播 FM1031济南交通广播

  (记者 徐凯华 稿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