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发飙:被人出卖 世俱杯必夺冠不许找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11:27

    搜狐体育讯 在不来梅,国际米兰用一场惨不忍睹的完败作为他们出征世俱杯的“壮行酒”,这一幕让一直以来对外力挺贝尼特斯的老板莫拉蒂也终于忍无可忍了。“我感觉被出卖了,世俱杯国际米兰必须获胜,没有任何借口!”莫拉蒂在蓝黑军团奔赴迪拜前斩钉截铁地说。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事实上,过去一个多月当贝尼特斯四面楚歌时,最初并不看好贝尼特斯的莫拉蒂反而成为西班牙人的最大靠山。不论是在公开场合还是在俱乐部内部,莫拉蒂都力挺拉法。原因没有别的,曾经换帅上瘾的莫拉蒂深知在赛季中段换帅对球队的伤害,他依然寄希望于贝尼特斯能把球队带回正轨——至少,也是别再有更多的混乱产生。

  然而力挺贝尼特斯给莫拉蒂带来的却是深深的痛苦和无尽的折磨。天空电视台记者萨巴蒂尼透露说:“眼看着国际米兰一场一场拙劣的表现,身为蓝黑军团头号球迷的莫拉蒂简直痛不欲生。”在心里,莫拉蒂对贝尼特斯的怒火比任何人都要猛烈,如果他不是俱乐部的老板,老早就会跳出来大喊一声贝尼特斯滚蛋了。然而现在莫拉蒂却只能压抑住自己的怒火,尽量把平静传递给俱乐部,力图维持住球队的平衡——至少在世俱杯前。但结果却是蓝黑军团出的丑变本加厉,贝尼特斯也一场比一场让人抓狂。终于,莫拉蒂忍无可忍了,在输球后的第二天,国际米兰老板发飙了。

  莫拉蒂甚至不避讳承认让自己愤怒的正是国际米兰在不来梅表现出来的精神气质。“这支球队目前的心理状况很糟糕,我没看出来他们想在那里赢球。比赛前我曾预料到我们有可能会输球,但我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我们会以这么丢人的方式输掉比赛。我感觉我被出卖了,就像我每次在类似的失败后感觉到的一样。”莫拉蒂恨恨地说。

  被谁出卖?“我不是说球员故意输球,或许他们只是在一场重要赛事之前感到了一丝紧张。”莫拉蒂说。不是球员,显然是贝尼特斯。贝尼特斯赛前拍胸口保证说“不会给国米丢人”,赛后却又改口说“这场比赛不重要,本来也没打算赢”,西班牙人翻来覆去的态度实在让莫拉蒂怒火中烧,贝尼特斯对待失败无动于衷的态度更让莫拉蒂心寒。

  “我不想在国际米兰出征世俱杯前或是征战世俱杯期间制造什么问题,所有的问题我们回来再谈。”莫拉蒂拿出了秋后算账的架势,明摆着对贝尼特斯的失望和愤怒。“贝尼特斯必须拿出性格来,他必须赢得世俱杯,在这个问题上,我不允许再有任何借口!现在我们需要给这支球队心理支持,而这需要贝尼特斯赶快找出办法来,恢复这支球队过去的那种自信。我要看到那支像钟表一样准确无误地运行的球队,事实上过去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能做到。”

  不过就像莫拉蒂说的那样,他现在不想制造更多的争论,因此莫拉蒂还是补充了一句:“我这么说不是最后通牒,我只是在强调世俱杯的重要性。”但这解释太过苍白,现在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在莫拉蒂愤怒的背后,贝尼特斯拿到世俱杯也顶多是个死缓;要是国际米兰在世俱杯上再走麦城,贝尼特斯恐怕在迪拜便会被就地解职。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