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让出欧冠小组头名 贝帅为保饭碗得罪莫拉蒂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2月09日12:10

  昨天凌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大部分主力休战的国际米兰客场三球不敌小组垫底的不莱梅,将小组第一的位置拱手让给了英超的热刺。这意味着卫冕冠军将很可能在淘汰赛首轮遭遇巴萨、皇马和切尔西等已经提前锁定头名的超级强队。

  由于国米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加上即将出征世俱杯,主教练贝尼特斯有意没安排主将斯内德上场,让他养精蓄锐,同时米利托、卢西奥也因伤缺阵,国米阵中有不少替补球员,不过首发阵容中依然有埃托奥、潘德夫、萨内蒂、坎比亚索等主力。

  国米对手不莱梅此战前一场未胜,不料他们居然将国米打得落花流水,不仅让国米连吞三蛋,并且还有两次射门击中国米大门。国米的惨淡表现,与几乎以全部替补阵容出战并且获胜的巴萨形成鲜明对比。

  不过,刚刚在意甲输掉一场重头比赛的贝尼特斯并不在乎欧冠小组第一还是第二,他更关心的是自己的帅位问题。毕竟欧冠早就确保了出线权,淘汰赛要在明年二月才开始,但如果不能在马上即将开始的世俱杯上取得好成绩,那么他就很可能要卷铺盖走人。

  但是,贝尼特斯显然把老板莫拉蒂的话当成了耳边风,国米主席并不希望丢掉小组第一,“在世俱杯前同不莱梅的欧冠比赛也不能放松,以一场胜利开启我们的世俱杯之旅也是非常重要的。”其实莫拉蒂私下已经跟他的密友吐过苦水,称“贝尼特斯并不适合领导球队的未来”。

  另外,曼联在主场1:1逼平瓦伦西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老爵爷弗格森如愿避开了那些并不想碰到的球队。(刘菲)

  欧冠小组赛战报

  A组

  特温特 3:3热刺

  不莱梅 3:0国际米兰

  小组出线:热刺、国际米兰

  B组

  本菲卡 1:2沙尔克04

  里昂 2:2特拉维夫

  小组出线:沙尔克04、里昂

  C组

  布萨体育1:1格拉斯哥流浪者

  曼联 1:1瓦伦西亚

  小组出线:曼联、瓦伦西亚

  D组

  巴塞罗那2:0喀山红宝石

  哥本哈根3:1帕纳辛奈科斯

  小组出线:巴塞罗那、哥本哈根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