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公布新集训名单 多名新人入围仍待考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09日12:47

  本报讯 (记者何颖)在亚运会上带给中国球迷无限希望的中国女足经过短暂休整后即将于本月12日重新集结,此次主教练李霄鹏在香河训练基地升帐点兵以考察年轻队员为主要任务,从而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做好准备。在公布的集训名单中,徐媛、张艳茹、刘华娜等主力意外落选。

  本期女足集训只有10天时间,一方面要配合国际足联讲师做一些培训,另一方面便是总结队伍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为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增长见识且获得表现机会,少帅李霄鹏此次召入了更多新人进入集训。李霄鹏表示,大面积考察新人的工作会持续一段时间,明年1月的集训还会召入一些新人,“不管是哪个位置,只要是好球员,国家队都会向她敞开大门”。同时他也谈道,多位老队员落选的主要原因是考虑到她们疲劳的身体需要调养。“不少老队员连续参加集训,身体都比较疲劳,我希望她们能得到一些休息的时间。这次集训时间比较短,主要目的就是挑挑球员。只要老队员之后身体没有问题,我同样需要。”

  谈及国家队的建设, 李霄鹏表示坚持使用轮换制。“只看状态好的,不看名气大的。我们的手上必须要有‘18张能随时打出来的牌’”。大范围考察后,李霄鹏期待的结果便是在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上拿出中国女足的最强阵容。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