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皇马铁腰称小猪必离拜仁 他已向我询问银河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23:52
赫迪拉:巴斯蒂安已经向我询问皇马

视频-皇马三千万挖拜仁核心 小猪引爆国家德比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拜仁大将施魏因斯泰格和球队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目前欧洲多家俱乐部都在追逐这位德国国脚,其中包括从厄齐尔和赫迪拉身上尝到德国球员甜头的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了他对施魏因斯泰格的欣赏,在赛季初和拜仁的热身赛上,穆里尼奥明确对小猪说过:“下个赛季你将属于皇马!”

  日前在接受《体育图片》的采访时,皇马的后腰赫迪拉对德国媒体透露了一个重要的消息:在他看来,施魏因施泰格已经确定将离开拜仁,目前小猪正在选择新的俱乐部,其中皇家马德里是小猪重点考虑的,他已经开始向赫迪拉询问皇马,包括银河战舰的队内氛围,日常训练等情况。

  赫迪拉说:“施魏因斯泰格是位不寻常的球员,他能适应中场的多个位置。我不好建议他是否应该出国踢球,因为拜仁也是一家世界级的俱乐部,但是在我看来,多一些在国外顶级俱乐部踢球的经验并不是坏事。”

  然而关于施魏因斯泰格,拜仁的主席鲁梅尼格已经多次明确表示,他们绝不会卖掉这位德国国脚——目前小猪的价格大概在3000万欧元左右。德国媒体表示,除了皇马之外,曼联和国际米兰两家豪门也对施魏因斯泰格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