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冯潇霆回应转会恒大:若让我离队至少150万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9日17: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9日报道) 效力于K联赛的冯潇霆将回国加盟恒大?这一消息从韩国传到国内,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在恒大的金元攻势下难道冯潇霆放弃了他的留洋梦想吗?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冯潇霆也是一头雾水,“我跟全北解约?我咋不知道呢,今天我电话都被记者打爆了……”

  一周前,冯潇霆刚刚收获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初为人父他也沉浸在幸福当中。“我女儿长得很像我,出生的时候六斤半,挺白净,也很乖。”小冯说起自己的女儿幸福得一塌糊涂,“我这忙乎家里事儿忙呢,结果传出我跟全北解约加盟恒大的消息,我自己都没听说,你说这算什么事儿啊。”

  冯潇霆在全北现代一年已经得到了普遍的认可,他也表示对韩国的环境很满意,如果不是去欧洲,他还是首选留在韩国,冯潇霆承认过去一年他收到过包括恒大在内多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恒大跟我确实联系过,也包括大连、陕西,但是我的态度是我就管踢球,转会的事儿去找我的经纪人。至少到目前为止,我的经纪人没有跟我说过任何有关转会回国内的事情。”

  从网上看到即将转会恒大的消息之后,冯潇霆也立刻给他的韩国经纪人打了电话,但是他的经纪人没有接听电话,小冯说:“晚上我还得继续打电话,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把我都弄懵了。”

  冯潇霆跟全北现代签了一纸为期3年的合同,他表示:“我的3年合同肯定是存在的,合同里只有一个3年内如果赴欧洲踢球,全北将会有条件放行,转会费不能低于150万美金。现在合同还没到期,全北怎么可能主动解约呢?如果转会回国内,肯定还需要再探价格,这是俱乐部层面的事情了,我觉得如果要转会的话,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经纪人,肯定也会先跟我打个招呼吧,现在这样肯定不符合常理。”

  全北现代队最近要到马来西亚打两场比赛,冯潇霆说他已经接到队里通知要求他归队参赛,“我家里事情比较多,我还想跟队里请假呢。如果真的要把我卖了,他们大概不会这么急着要我归队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