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本泽马爆发一进就是3 皇马欧战第300球留其印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0日06:32

  本报讯穆里尼奥停赛,皇马依然有大新闻,本泽马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仨。在穆里尼奥到来后,本泽马一直很低迷,如今伊瓜因受伤,他终于抓住了机会,有望正式上位。在另一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0比2不敌阿贾克斯。

  “我认为C罗打中锋也是个可行的选择。”伊瓜因确定缺席两个月,穆里尼奥的态度让本泽马心寒,他宁可让C罗和迪马利亚踢中锋,也不给本泽马机会。昨天面对欧塞尔,本泽马终于获得了机会,面对法甲老对手,他一口气打进3球,并在皇马欧战第300球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C罗锦上添花。“我们终于见到本泽马了”,《阿斯报》的标题暗示,本泽马本赛季根本没有给皇马球迷留下印象,他总该爆发一次了。

  “如果他克服心理因素,我们就能看到全新的本泽马,这是他最好的摆脱争议的方式。”代替穆里尼奥出席发布会的助教卡兰卡表示,之前外界给了本泽马太多压力,才导致他发挥不佳,如今伊瓜因不在,本泽马得到机会,就看他如何把握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