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李玮峰冯潇霆回国 前者去向不明后者将投奔恒大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2月10日14:48

  本报讯 韩国媒体khan.kr昨日突然传出一则消息:分别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的中国后卫李玮峰和冯潇霆,目前已离开各自俱乐部回国。

  消息之所以出人意料,是因为本赛季李玮峰和冯潇霆在球队的地位和待遇都还不错,而且两人都获得了下赛季征战亚冠联赛的资格。之前国内媒体也曾传出过两人可能离开韩国的消息,但普遍认为冯潇霆会去欧洲发展。最终Khan.kr确认,冯潇霆将投奔是韩国名帅李章洙执教的中超新军广州恒大,李玮峰去向不明,但“和四年前离开水原的克罗地亚中卫马托的回归有关”。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