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拉泽维奇成国奥新主帅 将率队赴海外进行拉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10日15:27

  克罗地亚籍名帅布拉泽维奇成为国奥队新任主帅,也就是这两天的事。因此,全新国奥队下一步的安排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据了解,球队将按照此前代理主帅孙卫制定的海外拉练计划前往安塔利亚,只是时间尚待布帅和足协商定。

  布帅和足协已经草签了合同,据了解最快足协会在11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老布上任。按照此前的计划,国奥队将在15日集中然后马不停蹄地奔赴土耳其安塔利亚岛进行冬训。不过由于新帅到来后的工作较多,再加上出国办理签证、新国奥名单要重新确定,因此队伍重新集中的时间将推后到18日左右。不过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透露:“尽管来了新任主帅,但国奥队冬训的计划不会有大的变动。土耳其安塔利亚岛住宿环境好、价格便宜,最重要的是有近20支各国队伍在这里冬训,找对手练兵是最方便的。只是一些集训细节方面,还要待新帅正式到位后,再进行一些修改。”

  布帅上任后可谓“时间紧任务重”,毕竟要在短短一周之内按照自己的思路敲定一份新国奥的大名单,这不是一件容易事。据了解,足协已经为布帅提供了一份50人的候选名单,近期他将根据自己的意见缩小这份名单。与此同时,他也会按照“用短传、勇气、灵动和意志力来控制比赛”这一他自己形容的带队风格来寻找合适的人选。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