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名哨:C罗是欧洲足坛最大骗子 假摔后还冲我坏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0日19:35
C罗被称欧洲足坛最大的骗子

    搜狐体育讯 在很多球员和球迷眼里,C罗因为经常在场上假摔,而被讽刺为“跳水罗”,效力曼联期间,葡萄牙人没少因此遭骂,来到皇马之后他稍微收敛了一点,不过在本赛季欧冠客场与米兰的比赛中,C罗再度假摔遭到加图索的怒斥。近日,国际足联的顶级裁判、丹麦人拉尔森在接受采访时出口惊人,他竟然表示C罗是欧洲足坛最大的骗子。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45岁的拉尔森周中执法了AC米兰主场与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一共执法过97场国际正式赛事,他表示在自己14年的执法生涯中,C罗是那种最容易让人愤怒的球员,而且是欧洲球员里最会演戏最会骗人的。

幻灯:C罗进球献给儿子

  拉尔森为什么会对C罗有如此糟糕的印象呢?原来他曾执法了20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曼联主场与阿森纳的比赛,那场比赛红魔凭借奥谢的进球1-0取胜,拉尔森在场上亲眼目睹了C罗的演技,“他总是试图摔倒以骗取任意球,尤其是在主场的时候。我们几个裁判在赛前就讨论,C罗是如何轻易地就会倒地,我们不会被他欺骗,但对此还是得有所准备。”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C罗的表现还算正常,但随后他的摔倒次数就多了起来,如果没能获得任意球的机会,他就会倒地不起,有时候他还会冲我坏笑,因为他知道自己的阴谋诡计没能让我上当。”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