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锋线告急又遭减员 克洛泽或取代戈麦斯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2:56

    搜狐体育讯 拜仁锋线告急!《慕尼黑日报》在其新闻标题上写道:戈麦斯将缺席圣保利一役!

  拜仁一队唯一的正选中锋戈麦斯铁定将错过周六对阵圣保利的比赛,不过有个比较好的消息就是,有一个射手可能会回到阵容中,但是他能否出战还是个问号。

  德国国脚戈麦斯,本赛季在德甲联赛打入了9个进球,已经成为拜仁的头号射手。范加尔周五宣布了他缺席消息,“他得的是普通感冒,他将缺席周六的比赛。”

  有一个利好消息是,另一名拜仁的德国国脚,克洛泽已经从肌腱问题中恢复了过来,但是他能够出战还是一个很大的问号,范加尔说道:“从足球竞技层面上来说,克洛泽还没伤愈。”由于本赛季拜仁不断遭遇伤病问题,固执的范加尔对于这类问题往往表现得十分谨慎,球员在身体上的恢复,对于范加尔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因为为人谨慎的他要求球员在竞技层面上的康复和适应比赛才能够真正投入到比赛中,此前,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就宣布过巴德斯图贝尔已经伤愈复出了,但是范加尔却不认为这名年轻中卫能够上场比赛:“光从医学角度来说,伤已经治愈了,霍尔格(巴德斯图贝尔)还得需要参加一阶段的训练才能恢复过来。”因此,这种情况可能同样会出现在克洛泽身上,在周末的比赛中,范加尔会不会派克洛泽上场还是个谜。

  也许,范加尔会让穆勒踢前锋,而让土耳其国脚大阿尔滕托普来填补右前卫的空缺。在后防线上,范加尔仍然不敢冒险让巴德斯图贝尔出场,而普拉尼奇则是拜仁的新病号。

  对于升班马圣保利,范加尔可不敢小觑,他说道:“我的助理教练琼克早就是圣保利的球迷了。”范加尔对于圣保利的教练,如是说道:“他能将那个队的防守指挥得非常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