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软脚鳖致红军连败 英媒痛骂他只会窝里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05:40

    搜狐体育讯 五天之前,利物浦主场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来阿斯顿维拉,是役,利物浦凭借着恩戈格、巴贝尔以及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三个进球,3-0完胜对手延续主场连胜。五天后,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利物浦客场1-3完败,延续着客场连败。两场比赛,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摆出了几乎一样的阵容,唯一的一处调整就是托雷斯取代了巴贝尔。对阿斯顿维拉前,托雷斯妻子奥拉拉即将分娩,利物浦前锋连忙赶回西班牙,陪伴妻子直到儿子小莱奥出生。赛前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便宣布,托雷斯身体无大碍,将首发出战纽卡斯尔。

  托雷斯是首发了,临比赛时,纽卡斯尔上下肯定忌惮,毕竟西班牙前锋连续缺战欧联杯对布加勒斯特星队和阿斯顿维拉的赛事,在体能上占据优势。令人失望的是,托雷斯休战两周,并未拿出上佳的表现,反而糟糕的状态拖累了利物浦,正是他不断浪费机会,导致利物浦落败。下半场伊始,利物浦凭借着库伊特的幸运进球,将场上比分扳平。在库伊特进球后2分钟,托雷斯便获得破门良机,利物浦快速开任意球,西班牙前锋形成单刀,令人震惊的是,托雷斯一脚漫不经心的射门让纽卡斯尔门将克鲁尔轻松化解!

  这是一次非常关键的机会,如果托雷斯能够把握住,那么利物浦就可以反超比分,3分钟连入两球,肯定会给纽卡斯尔带来一次沉重的打击,或许再接再厉,就能够继续扩大比分。但是,托雷斯的单刀机会却被克鲁尔扑出,不仅没能帮助利物浦,反而刺激了纽卡斯尔,在托雷斯错失单刀12分钟后,喜鹊用兰格尔换下阿梅奥比,给本场比赛利物浦完败埋下了伏笔,最终双方此前四次交手全胜的利物浦,终场前连丢两球,1-3败北。其实,这已不是托雷斯第一次如此浪费良机,上一个联赛客场对阵热刺就是这样!

  对热刺的比赛,临近上半场结束之时,利物浦凭借着斯科特尔的进球,1-0领先。随后,利物浦连续得到单刀机会,其中一次便是托雷斯,由于拖沓被对手铲掉,未能及时扩大比分。当时如果利物浦2-0领先热刺进入下半场,肯定就又会另一番情景,红军就可以采取防守反击,寻觅机会,就算是被热刺追回一球,且还有获胜的机会。但最终的结果却是,热刺下半场猛攻利物浦阵地,最终凭借着列侬的绝杀,2-1逆转利物浦。若不是列侬准头差,很有可能像今天的纽卡斯尔,最后时刻连入两球,3-1获胜。两个客场比赛,托雷斯错失两个单刀,让利物浦直接丢掉6分,如果他能够把握住两次机会,利物浦很有可能就拿全6分,不仅前四有望,冠军亦在冲击范围之内。

  赛后OPTA技术统计显示,托雷斯在场上基本打酱油熬过90分钟,全场仅13传,7次成功,无助攻亦无关键球。此外,还有2次越位和2次犯规。在射门方面,托雷斯罕见的有5脚射门,无一个进球,成为不折不扣的浪射王,他一个人的射门比巴贝尔(1次)和恩戈格(3次)加起来还多!糟糕的表现,引来英国各大媒体一片骂声,权威体育媒体《天空体育》点评这场比赛时,特别指出是托雷斯导致利物浦输球,称西班牙前锋低劣表现,更痛骂他只会窝里横。“他的正常水平就是如此低劣,你明白他为什么只会在主场进球。”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如此评价,甚至给他打了全场最低的5分!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