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托雷斯彭南特建功 利物浦2-0纽卡斯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3时,英超第29轮先赛几场。利物浦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半场结束的时候,利物浦凭借彭南特和托雷斯的进球2-0领先对手。

  比赛在雨中进行。利物浦开场后耐心捣脚组织进攻。第4分钟,托雷斯和杰拉德禁区附近配合,杰拉德突至底线附近,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回敲结果被恩里克解围。2分钟后彭南特切到底线附近顺势横敲,托雷斯脚后跟直塞禁区,贝纳永停球不当顿失射门机会。第11分钟,托雷斯右侧拿球直逼禁区,面对法耶的防守这位状态沸到极点的西班牙射手果断小角度劲射,皮球稍稍滑出了远点。第17分钟,杰拉德、阿隆索、里瑟三角配合,里瑟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挡去了托雷斯方向,托雷斯头球争顶没能蹭到。

  利物浦占据了2/3的控球时间。第19分钟,杰拉德外围远射,皮球贴地直奔球门造成哈佩扑球脱手。第24分钟,纽卡斯尔获得不错的地面进攻机会,戴着队长袖标的欧文带球反击,两名利物浦后卫卡位挡住了他外围的射门。第27分钟,阿贝罗阿停球时被巴特正面踢倒,主裁判沃尔顿手下留情口头警告。第30分钟,卢卡斯趟入了禁区,比耶从侧方铲球带倒了他,沃尔顿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34分钟,恩佐格比亚右路斜传禁区,欧文头球蹭到皮球但距离球门太远没有威胁。

  利物浦压倒性优势迟迟无果。第38分钟,米尔纳脚踝受伤在场内接受治疗,格雷米开始在场边热身,但米尔纳无恙。第42分钟,杰拉德接身后直塞球冲入了禁区,在恩里克的干扰下摔倒在地,沃尔顿指向球门示意门球。第43分钟,托雷斯直塞禁区,恩里克抢点解围,但皮球踢在紧逼的彭南特脚上反弹进了球门,1-0,进球算在彭南特帐下。第45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杰拉德斜传恰到好处,托雷斯带球晃过了门将打空门得手,2-0,托雷斯本赛季英超第19球!

  利物浦首发(4-2-3-1):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6-里瑟/14-阿隆索、21-卢卡斯/11-贝纳永、8-杰拉德、16-彭南特、/9-托雷斯、

  替补:30-伊坦杰、4-海皮亚、19-巴贝尔、18-库伊特、15-克劳奇

  纽卡斯尔首发(4-4-2):13-哈佩/23-比耶、25-法耶、27-S泰勒、3-恩里克/16-米尔纳、22-巴特、11-达夫、14-恩佐格比亚/10-欧文、17-史密斯

  替补:34-福斯特、6-卡卡帕、20-格雷米、9-马丁斯、39-卡罗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杰拉德 | 恩里克 | 彭南特 | 里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