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称支持卡塔尔冬季办世界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12日11:15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成功申办2022世界杯的卡塔尔人提出冬季举办世界杯这个颇具创意的想法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日前首先站出来支持这一想法。

  在欧足联执委会上普拉蒂尼表示:“我们都知道卡塔尔在1月的天气适合足球比赛,把世界杯放在1月我完全同意,为什么不呢,这是有可能的。”不过如果卡塔尔世界杯在1月进行,就意味着欧冠联赛,包括欧洲各国联赛的赛程将会有巨大调整。虽说这种想法几乎没有实现的可能,但获得掌管世界最专业、规模最大联赛的欧足联主席的公开支持,说明各方或许正在商量世界杯在冬天进行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