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欧足联调查“贿赂案” 鲁梅尼格普拉蒂尼达共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8:01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足联官方网站今晨发表的正式声明称:“当地时间16日中午,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秘书长因凡蒂诺,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副主席霍夫纳就近来媒体盛传的‘贿赂案’展开了面对面的讨论并达成共识,欧足联已对此事开始调查,以还无辜者以清白。”普拉蒂尼表示:“这件事确实令人震惊,我们对拜仁的反应表示理解。”

  此前,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成员利马赫及下属“线人”博西奇向媒体爆料,称拜仁在2007/2008年赛季联盟杯半决赛次回合与泽尼特一役的赛前收受了俄罗斯黑社会5000万欧元的贿赂款,之后故意以0比4输掉比赛。博西奇是利马赫信息源,他曾供职于德国黑哨霍泽尔一案中幕后主使、萨皮纳兄弟在柏林所开设的赌球集团,另外一个身份则是欧足联的“特别调查员”。他声称,自己掌握了拜仁俱乐部账户上8位数现金流向变动的证据。不过二人并未向媒体或其他任何机构出示过证据。目前,拜仁俱乐部已经向慕尼黑法院提起诉讼,控告二人诽谤,并在官网发表声明,要求欧足联就此恶意诽谤进行调查,并以官方身份作出相应解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