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NFL华裔球员王凯确定首发 处子秀将司职左截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12日13:27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NFL中的首个华裔身影明晨将迎来首场比赛!布法罗比尔队将在主场迎来劲旅克利夫兰布朗队,这场比赛将开创历史,因为赛前教练已经明确表示,华裔球员王凯将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司职左截锋的王凯终于等来了他的NFL处子秀。

  也许从实力的角度来说,明晨坐镇主场的布法罗比尔胜算并不大。但这场比赛将开创华人球员在NFL的历史,王凯终于通过刻苦努力,等来了首发上场的机会。本赛季的比尔队自身问题多多,直到第10周比赛,布法罗比尔队才终于赢得了首场胜利。

  今年的季前赛,王凯都因伤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而明晨这场比赛,王凯终于被比尔的教练组钦定首发,说明王凯训练中的表现有目共睹。为此,王凯已作好了充分准备。“我知道自己还要经历不少考验才能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但我有信心接受这样的挑战。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需要更多更强的锻炼,才能让自己适应新的比赛强度。”

  布法罗比尔队是NFL的老牌劲旅,1964年和1965年连续两次赢得NFL冠军,上世纪90年代曾连续4次打进超级碗决赛(1990-1993)。比尔队教练表示,作为新秀,现在的王凯也许并不能帮助比尔更多,但是王凯未来的路还相当长,如果能够保持健康,保持良好心态,刻苦努力训练,那么在未来还是相当有希望的。

  王凯所打的位置“左截锋”在美式橄榄球中是很重要的一个位置,王凯在场上主要的职责就是保护四分卫的“盲区”、有效阻挡防守队员的突击,同时为跑锋进行有效掩护、创造机会。在选秀大会上,《体育画报》为王凯的综合实力打出2.47分(满分5分)。评语是:“效力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过去两个赛季里,王凯在左截锋位置上表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前景一致看好。他在球场上的潜力无穷,而在未来的日子中,王凯必须通过更多的上场时间让自己得到更好的磨炼。”J190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