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两将陷传闻朴成身价600万 队长或加盟全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0年12月12日17:52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中甲联赛尚未结束,互联网上就沸沸扬扬地出现了关于延边球员朴成的转会话题,州内某些媒体也参与其中,一会儿说朴成要去上海申花,一会儿又说朴成要去广州恒大,弄得延边球迷一头雾水。

  记者认为,有关朴成转会话题的出笼主要基于三点:第一,源自朴成在国奥队的出色表现。本赛季,国奥队公开亮相的国际比赛并不多,但却和中超球队多次过招,其中不乏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等大牌俱乐部。朴成的优异表现,很可能进入这些豪门球队主教练的法眼。而在广州亚运会上,虽然国奥队无缘八强,但朴成的出色发挥还是让国人眼前一亮,看到了中国足球的一丝希望。第二,由于延边队身处中甲,俱乐部又连年陷入经济危机,豪门俱乐部认为“人穷志短”,同没有志向的延边队容易谈妥价钱,促成交易。第三,“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对于朴成来说,转会意味着能获得更好的发展平台,带来更大的个人利益,他本人并不愿意长期蜗居在弱小的延边队。

  就朴成的转会问题,延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郑宪哲在上任之初就给以答案。在接到一些俱乐部关于朴成的转会意向后,郑宪哲坚持认为朴成是延边队“非卖品”,除非拿出600万元以上的报价才可以商量。不过,近日郑宪哲口风又有所松动,表示如果价格合理的话不排除出售朴成的可能。

  同朴成一样卷入转会漩涡的还有延边队小将金敬道。向金敬道抛出橄榄枝的俱乐部基本上是看中了他在亚青赛上的表现。在国青队同叙利亚的比赛上,身披10号战袍的国青队队长金敬道独中两元,瞬间变得炙手可热,身价倍增。

  目前,朴成和金敬道在延边队基本上打一个位置,虽然18岁的金敬道同21岁的朴成相比稍显稚嫩,但金敬道的前途却是无可限量,说不定就会成为亚洲第二个朴智星。记者了解到,在朴成和金敬道之间,延边足球俱乐部最多只能放走一人,而且必须转入到中超俱乐部。

  另外,延边队队长韩青松也可能成为交易的对象。日前,韩国认证农产品生产者协会会长吴亨根来到延吉,洽谈延边队赴韩国冬训有关事宜,他表示在时机成熟时把韩青松介绍到韩国球队。吴亨根是韩国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的创始人,业内人士普遍猜测韩青松的首选很可能是全北现代队。

  明年1月到3月,延边队将赴韩国拉练,训练营设在韩国庆尚南道咸阳郡。延边队将分别同光州职业队、全州大学、庆熙大学、岭南大学、全北现代队进行多场教学比赛。(一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