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从没想过朴成奂是克星 大师赛终找到感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8:55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克星?我从来没这么想过。”对于朴成奂是自己的克星的说法,林丹不能接受。

  昨天,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入正赛第一轮,中国男单“一哥”林丹与世锦赛上淘汰他的韩国名将朴成奂相遇,结果林丹仅用时49分钟就直落两盘,报了“世锦赛之仇”。

  多年前朴成奂曾数次战胜林丹,韩国队教练李矛还曾对媒体表示朴成奂在打法上“克林丹”,朴成奂因而有了“林丹克星”的称号。但事实上,林丹对阵朴成奂的历史记录为10胜4负,遥遥领先。

  昨天,林丹在场上频繁调动朴成奂,打得他毫无还手之力,两局的比分分别为21比11和21比17。

  林丹走下场地时,有记者问起他关于朴成奂是克星的问题,林丹表示:“克星?我从来没这么想过。经过总结世锦赛的失利,我在这次大师赛上终于找到感觉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