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轻取弱旅小猪续约 范加尔:我有长远的目标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12月13日10:56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1日,提前3轮获得德甲联赛半程冠军的多特蒙德队在联赛中继续高奏凯歌,主场2:0战胜不来梅队。本场取胜后,多特蒙德领先第二名勒沃库森的积分优势已经扩大到11分,连续不败纪录也达到了15场。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3:0轻取圣保利队。本场比赛是拜仁冬歇期前的最后一个主场,因此志在必得。而更激动人心的时刻出现在比赛后。终场哨声响起,拜仁和国家队的中场核心施魏因施泰格从球场播音员手中抢过话筒,走到看台,向球迷宣布了自己与俱乐部续约到2016年的消息。

  这场胜利也让拜仁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上升至第五位,再加上“小猪”续约,可谓双喜临门。拜仁主帅范加尔赛后说:“我是一个有着长远目标的教练。因此施魏因施泰格的续约是最重要的。当然,3:0战胜如此优秀的对手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