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遭逆转引将帅不和 里贝里:我不喜欢范加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11月25日19:04

    搜狐体育讯 在客场同罗马的比赛前,拜仁在欧冠历史上从来没有过两球领先被反超的情况。2比3输给罗马后,尽管并没有影响拜仁以小组第一晋级欧冠联赛16强,但却继续动摇了范加尔的帅位。

  本场比赛过后,范加尔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拜仁放弃了比赛,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就像之前和门兴、勒沃库森的比赛一样,精力太不集中。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还被翻盘,这让我非常失望。”

  然而对范加尔不满的球员却也跳了出来。其中以里贝里为首。在与勒沃库森赛后,没能进入首发阵容的里贝里就公开炮轰范加尔:“如果只是踢25到30分钟,是无法回到过去的水平的,我必须踢满90分钟。”随后,里贝里又公开表示,和范加尔之间的关系并不好:“我谈不上喜欢范加尔,也不能说和他在一起很快乐,或者说和他的关系非常密切。我们只是在分别做着各自的工作。”

  13轮战罢后,拜仁已经落后榜首14分,这也是拜仁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在2010世界杯后,普遍患上世界杯综合症的拜仁球员们现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一个欧冠席位上了,如果再把精力放在场外的话,恐怕拜仁球员就只能眼看着多特蒙德提前登顶了。(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