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VS拉齐奥评分:金克拉最佳 布冯替身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06: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全面开打,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2的拉齐奥。经过90分钟的激战,尤文图斯主场2-1战胜拉齐奥,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扩大到16场,积分榜超越那不勒斯升至第2位。

  以下是《足球市场》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和评语:

  尤文图斯

  斯托拉里(5.5):完全不在状态,对失球负有主要责任。

  索伦森(6.5):防守稳健,速度也很快,让萨拉特寻求不到空间。

  博努奇(6.0):一些细节上还是需要改进,毕竟还年轻,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奇耶里尼(6.5):为尤文取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但有些兴奋过头,很快就被拉齐奥扳平了比分。

  格罗索(6.5):比以往表现得更为积极,插上的幅度很大。

  克拉西奇(7.0):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完成绝杀,拉齐奥的防守球员或许没有想到他当时会选择射门。

  阿奎拉尼(6.5):上半场很出彩,下半场感觉体能有点问题,不那么积极。

  西索科: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梅洛(7.0):全场都相当积极,进攻方面很犀利,比阿奎拉尼更抢眼。

  马尔齐西奥(6.0):表现缺乏延续性,总是要适应不同的位置,球员本身的压力也很大。

  夸利亚雷拉(6.0):没有获得太多机会,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

  皮耶罗: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亚昆塔(6.0):尽管没有进球,但跑动很积极,吸引了对方的防守精力。

  主教练

  德尔内里(7.0):90分钟时间里尤文一直都在进攻,踢出了精彩的足球。

  拉齐奥

  穆斯莱拉(5.0):一直都很小心,但最后时刻克拉西奇杀入禁区后,却有些不知所措。

  利特施泰纳(6.5):表现很稳定,格罗索和马尔齐西奥在这一侧制造的威胁非常有限。

  比亚瓦(6.5):防守让人放心,对亚昆塔的盯防很有效。

  迪亚凯特: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迪亚斯(6.5):夸利亚雷拉和亚昆塔都没能在他这占到便宜。

  卡万达(6.0):上半场对克拉西奇起到了一定的限制作用,但下半场表现一般。

  布罗基(5.5):一个人面对梅洛、阿奎拉尼,显得非常吃力。

  马图扎伦(6.0):中规中矩,不过面对梅洛办法也不是很多。

  赫尔纳尼斯(5.5):进攻中看不到人,经常要回撤参加防守。

  萨拉特(6.0):尽管打入一球,但还是太独,和队友间缺少配合。

  德尔内罗: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毛里(5.5):过多的回撤防守,影响了在进攻中的作用。

  弗洛卡里(6.0):作为箭头人物,在反击战术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主教练

  雷贾(6.0):拉齐奥的防守很不错,克拉西奇的绝杀实在是有些出乎意料。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