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队起程赴昆明冬训 阿里汉相中韩国中卫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13日14:08

  今天下午,喝过庆功酒的泰达队将起程奔赴昆明开始冬训,而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按部就班地展开。据记者了解,首批试训外援将在15日左右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其中效力于蔚山现代的韩国中卫李东元将成为阿里·汉考察的重点目标。

  上赛季,由于球队战术体系的改变,身高1米88的李东元逐渐在队中失去了主力位置,于是动了到中国发展的念头,急需加固防线的泰达队主动找到经纪人,希望他可以到泰达效力,但前提是必须接受试训。今年27岁的李东元起步于全南天龙队,此后又分别效力于仁川联队、大田市民以及蔚山现代。考虑到李东元在K联赛一直稳定的表现以及他彪悍的球风,此次到泰达试训很可能只是走个程序,阿里·汉对这名韩国中卫极为看好,不出意外,泰达队将迎来球队历史上的首位韩国外援。

  不过,也有令阿里·汉烦心的事情,原本板上钉钉的两大外援佐里奇和卢西亚诺却迟迟没有归队,佐里奇因家庭原因没有按时归队的做法让俱乐部领导极为不满,经纪人一边进行劝说,一边也在为泰达寻找合适的替代者,几名外援中卫的资料已经递到了俱乐部的案头,此举也是在给犹豫当中的佐里奇施加压力。在这种情况下,佐里奇最终答应先归队,后续约,本周晚些时候,泰达队队长就将从塞尔维亚飞抵昆明。

  至于卢西亚诺没有归队的原因,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问题主要出在了钱上,由于上赛季表现出色,卢西亚诺的中方经纪人开出了一个令人难以接受的价格,这直接导致了谈判陷入僵局。不过,泰达并非没有更好的选择。从欧洲选援归来后,阿里·汉坦言已经有一名实力派球员进入了他的视野,据知情人透露,这名神秘球员便是前罗马尼亚联赛金靴,现效力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的主力前锋尼库拉。

  今年29岁的尼库拉曾是罗马尼亚足坛的金童,并在2000-2001赛季以20个进球荣膺罗甲最佳射手。2001年,尼库拉加盟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与C·罗做了两年队友。此外,作为罗马尼亚国脚,尼库拉已为国家队征战10年,出场38次打入13球。由于迪纳摩队经济危机,尼库拉本人表示愿意以租借形式加盟泰达,但拒绝接受试训,这让泰达取舍两难。不过,在阿里·汉的坚持下,泰达并没有放弃对尼库拉这名大牌的追逐,“毕竟他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且此前马拉、加利等罗马尼亚前锋在泰达都有不错的表现,我们还是会争取促成这次转会的。”俱乐部一位人士这样表示。(本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