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新闻

世界花滑大奖赛夺银牌 庞清佟健道出丢冠军原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2月13日14:38

  据新华社电 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在11日结束的2010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输给德国名将萨维琴科/索尔科维获得银牌,赛后他们说短节目发挥欠佳影响了自由滑的表现。

  在10日晚的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比萨/索组合落后了将近6分。当时他们曾表示,第二天的自由滑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不过,在11日的比赛之后,佟健承认还是受到了影响。他说:“今天的长节目对我来说比较困难,短节目结束后的成绩对我们还是有影响。昨天回去之后,脑子里一直重复着比赛的情景,因为有几个技术动作没完成好。我没能调整好状态,影响了休息。今天赛前我就跟教练说,‘感觉不好’。但是,我们知道这是我们必须要克服的。今天我们把主要精力放在技术动作上,滑行速度和表演很一般。”

  在佟健看来,这次比赛只能代表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今后需要更加努力地训练。“希望世锦赛的时候能有非常好的状态,去争取夺得我们的第三块世锦赛金牌。”

  中国双人滑新秀隋文静/韩聪意外地获得铜牌。18岁的韩聪说:“第一次参加成年总决赛,获得第三名在我们的意料之外,感觉很激动。今天我们还没拿出训练的最佳水平,有一点点失误,需要改进。另外,庞清、佟健大哥哥、大姐姐那么拼搏,并且获得那么高的分,也值得我们去学习。”索尔科维也对隋文静/韩聪的水平表示肯定。他说:“我很喜欢他们的滑行。以十几岁的年龄而言,他们的水平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