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新闻

满身伤病仍坚持 庞清佟健誓言滑到2014年冬奥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9日01:01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大家都不练了,就剩我俩了,我觉得我们有责任滑到2014年索契冬奥会”,佟健说,“尽管满身伤病,但仍要坚持”。

  2010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今天在首体拉开序幕。因为申雪/赵宏博退役,张昊手指受伤缺席一个赛季,中国队只有冬奥会亚军、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独挑大梁。“他们不在了,精神上很孤独,压力很大”,佟健表示,“独当一面,这就更要求我们在平时训练时注意细节,这样比赛中才不会出现失误。”

  双人滑的短节目比赛10日开始,最大看点就是中德对抗,在今年的冬奥会和世锦赛上,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两度不敌庞清/佟健。另外,被姚滨教练誉为“天才”的年轻组合隋文静/韩聪值得期待,他们是2009年世青赛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