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图片 > 英锦赛希金斯10-9威廉姆斯夺冠

“巫师”希金斯获英锦赛冠军 丁俊晖排名上第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14日06:18
  楚天都市报讯 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昨日落幕。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夺得冠军,重新夺回世界第一宝座的同时,也成为继戴维斯、亨德利和奥沙利文之后,英锦赛奖杯达到至少三座的历史第四人。

  英锦赛过后是本赛季的第二个节点,世界排名将重新计算,前16位的选手成为德国大师赛以及威尔士公开赛的种子选手。

  中国选手傅家俊和梁文博排名都跌出了前16,丁俊晖排名上升到第4位,而火箭滑落到第九。 王飞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