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巫师”希金斯对决艾伦 半场4-4陷苦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04:28

    搜狐体育讯 英锦赛-“巫师”希金斯对决艾伦 半场4-4难分胜负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进入到第七日的争夺。在率先展开的一场半决赛中,“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和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半场战成了4-4平。

  “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尽管因为“赌球门”事件被禁赛6个月,但复出之后手感依旧火热,本届英锦赛首轮,希金斯打出了好球,力克斯蒂芬-李轻松过关;次轮对阵多特,希金斯在局面形势不利的情况下,把握机会再度战胜对手;第三轮淘汰马奎尔,希金斯展示了他强悍的实力。而他的对手马克-艾伦同样不可小视,本次比赛,艾伦在第二轮顶住了卫冕冠军丁俊晖的冲击,决胜局出手果断,最终笑到了最后,1/4决赛,他再接再厉以9-7战胜淘汰了“火箭”奥沙利文的宾汉姆,打进四强。从交手记录来看,近两年希金斯和艾伦交手过三次,巫师2胜1负占据上风。

  首局比赛,希金斯一上来就先声夺人,主动进攻得手获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96分,以96-0零封对手,取得开门红。不过很快,马克-艾伦在第二局就还以颜色,轰出单杆130,同样零封对手,局分来到1-1。第三局,双方你来我往,同样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不过希金斯把握能力更强,打出单杆68分,以97-4拿下,局分变成了2-1。第四局成为了艾伦的表演,他利用希金斯进攻红球未果的机会,打出单杆79分,以98-11再度扳平局分。

  短暂休息之后,第五局比赛,虽然艾伦率先上手而且也打出了单杆53分,但是却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被希金斯得到机会,成功在局末阶段击打彩球成功,以69-65再下一城。第六局比赛,艾伦主动拼球成功获得上手机会,打出单杆72分,再一次零封对手,将局分也扳成了3-3。第七局,希金斯在开局得分之后因为防守失误让艾伦抓住机会,北爱新星以66-21拿下,成功反超了局分。第八局,双方陷入相持,希金斯主动进攻打出机会,以78-0顺利拿下,带着4-4平的局分结束了双方上半场的较量。 (搜狐体育 王大可)

  附:希金斯VS艾伦上半场具体比分 (希金斯在前)

  第一局:96-0

  第二局:0-130

  第三局:97-4

  第四局:11-98

  第五局:69-65

  第六局:0-72

  第七局:21-66

  第八局:78-0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