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不让转会不签合同拒绝出场 唐正东恐将提前退役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2月14日17:03

  前天,南钢在客场以104比115惨败给东莞,未能取得新赛季CBA的开门红。球场内,问题裁判的多次离奇判罚让南钢哭笑不得;球场外,唐正东拒绝出战首场,进一步把自己推向了退役的边缘。

  在上周四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又三次与唐正东沟通,希望大唐能够出战首场比赛。但由于大唐坚持没有承诺书不打球的态度,双方昨天最后一次谈判宣告破裂。如果唐正东依然对抗俱乐部,不参加本周三主场与佛山的比赛,俱乐部极有可能在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封杀唐正东,真到了那个时候,大唐必须两年甚至是三年才能转会新疆,其实谁都知道,那对篮球运动员来说,就等于是退役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